close

 

作家學員心得分享:

上完靈性鍊金術後隔兩天,我去做了子宮肌瘤的超音波檢查。
 

去年做了兩次檢查,檢查結果一次是4.6公分,一次是1.8公分,
 

這次檢查才得知,我一共有兩顆肌瘤,一大一小,一顆5.7公分,一顆1.5公分,
 

去年開心地以為肌瘤奇蹟地從4.6公分變小為1.8公分,醫生對照病例也覺得匪夷所思,唯一解釋是另一顆肌瘤沒檢查出來。

 

回家後,我打開筆記本,依照靈性鍊金術的步驟,
檢視自己為什麼創造出這個疾病,逐一抽絲剝繭,

 

才知道,這一大一小的肌瘤,一個來自於,對十多年前未能讓他出世的孩子的深深愧疚;小顆的來自於,現在只生養一個孩子,對於未能給他一個手足的罪惡感。
小我和肉身藉由創造出肌瘤,來表達這樣的情緒:『我都長肌瘤了!不要怪我了!我很有罪惡感耶!還有我婦科不好,所以不能生了!不要再逼我生第二胎了!』

 

更藉由肌瘤(以及一堆飲食禁忌),來對另一半無聲怒吼——『這些因為親密關係而產生的後果和負疚感,為什麼是我一個人揹?拿小孩和生產的痛苦都是我在承受?多少人逼我生第二胎很煩欸!你看看我,都生病了欸!是不是很慘很可憐!』

 

這些深層的情緒,讓我覺得老公是『欠我的』,繼而對他產生長達十年的情緒勒索,也抗拒實際的親密關係,覺得自己就是不配擁有身心合一的、幸福的伴侶關係。

 

更深層地檢視下去,我發現這些罪惡感和自責,根深蒂固,影響的層面遠遠超乎我能想像。

 

在工作上,即使我想成功也有不錯的機會,就是有時候莫名的動作很慢很有無力感,有時明明付出比別人多的心血,就是一直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因為在骨子裡,我覺得自己憑什麼擁有這些機會?憑什麼去圓夢?憑什麼去創造和顯化?憑什麼擁有無所畏懼的生活?

 

在這些負面意識之下,我對人生各個層面沒有行動力,對肉身也疏於照顧,不論是中醫還是美維的盧恩符文,都直指我的身體太寒,我的肌瘤,正是從這心靈的西伯利亞凍原中長出來的,它帶給小我一種緊緊抓住什麼的安全感,用恐懼把小我自己和肌瘤養大,不願意去正視靈魂真正的渴望。

 

寫著寫著,我開始掉眼淚,而後我突然有個直覺。

 

我老公有點性功能障礙,一直以為他是過勞,還有他曾經出軌的內疚,然而跟著靈性鍊金術的步驟深入檢視下去,發現他的症狀,同樣有不可忽視的心靈層面,這是他對我這些沒說出口的內疚、罪惡的共振和無聲回應,他的靈魂其實知道我的難過和罪惡感,他藉由病徵對我說,『我對不起妳,不是只有妳一個人揹這些,我用這個方式分擔妳的難過,儘管這讓我自己感到很丟臉很羞恥。』

 

寫到這裡就開始掉眼淚了,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到難過,他的靈魂,一直用我意想不到的方式表達他的愛和陪伴,只有我改變了,他才能改變,我療癒了自己,他才能得到療癒,我一身輕了,他也才能放下重擔,我們也才能真正腳踏實地體驗三口之家的每一個當下,不再被過去的傷痛所綁住。

 

然後這個議題相關的許願圖符,畫了三次才燒成功!

 

前兩次我燒圖符還有點發抖,感覺小我和肉身仍然有小小的存疑,覺得要經由開刀或很大的努力,才可能清除肌瘤。

 

第三次我幾乎是用吼的來唸宣示文!強烈地表達我想要健康,想要身心靈皆輕盈的渴望——接下來不到一天的時間,我突然打破自己不喜歡運動的慣性,去報名住家附近健身房(還有蒸氣室和烤箱!),感覺自己要全面找回自己真正想要的輕盈人生。

 

有人問我,這幾次肌瘤檢查結果也差異太多,哪家醫院?醫檢師踹共!
 

但我很清楚,這一連串的連續劇,其實是我共同創造出來的,不是醫檢師沒檢查出來、超音波故障,而是直到這一天,我才準備好去面對和看清楚真正的問題啊!

 

(馬雅曆法正好是白鏡波!只要願意,準備好了,就能看清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