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祈禱文:

至慈至赦至善的造物主阿,致所有陪我工作的揚升大師團隊們,
我相信你們會帶領我,不讓我受苦,任何折磨我、困擾我、拉扯我的情境,只要我願意放手交託,只要我願意全然信任,你們將會將一切妥善的安排,將最適合我、我能體驗最高的版本放到我面前。

我不需要透過受苦來贖罪、證明、換取天堂的入場卷,天國的位置或幸福的鑰匙。

我願意隨時隨地的選擇信任你們完美的安排,願意相信我是造物主珍視的心肝寶貝,而放棄一切自我棄絕於造物主之聖愛的錯誤思想。

當我宣稱自己是祂完美的造物與最珍視的心肝寶貝,我便使得祂的救贖工作變的輕而易舉,我當下便獲得了祂的眷顧與聖愛引領。我將不再用小我的錯誤編程抗拒、抵制祂的聖愛,我的生活將因為這份聖愛而變得輕鬆、愉快,內心的深度平安將取代所有過去錯誤編程的焦慮、恐懼。

我明白,一切都在祂神聖計畫安排中,完美無瑕,沒有巧合、沒有失誤。當我願意臣服與信任,祂將允我,天堂般幸福持久的生命。

https://youtu.be/YT2GR2EIC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