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並不真實存在,
人類的高等心智、高等自我,
就好像在時間盡頭那一端,
已經完全開發的心智潛能一樣,
隨時等著我們提出請求,
輸入正確指令,
懷著至高的興奮與喜悅,
祂等著指引你我,
實現自己生命最高的潛能、創造並活出,
每個人最高版本的幸福人生。
 
前幾天晚上,我與剛認識不久卻十分投緣的女性友人,相約在星巴克小聚聊天。事後,她好心的要載我回家。我們一起到地下室停車場的B3樓層去取車,可是好友竟然忘記她的車停放的位置。她憑著記憶向右邊走去,可是我的高我卻要我往左邊的方向直走,並且告訴我說車子停在左半邊停車場最邊緣的角落位置」。朋友一臉訝異的看著我信心滿滿地往她的反方向走,她背對著我對我說:「我記得是停在這個方向喔!我的車是綠色的!」我很有自信的回答她說:「我們分頭去找,妳如果找到了再打電話給我。」而結果是,我站在正確的停車位置旁邊,一臉笑嘻嘻的看見一臉訝異的朋友出現在我面前。在此之前,我從未看過友人的車,對那間百貨公司的停車場佈局更是一無所知,但是也就是因為與高我習慣性的連結,使得生活中,充滿了這些看似巧合的小奇蹟。
 
 
事實上,自從2016年年底,在一場大病中,與我的高我意外連上線以後,我的人生從最落魄的谷底狀態,用光速般的速度,迅速的翻轉,經驗了靈性快速的成長與蛻變,更是開啟了各種創造的天賦,活出自己渴望的自由喜樂人生。一開始,我教導學生們使用揚升大師神諭牌卡向高我問問題,並且學習如何超越頭腦非黑即白的二元觀點,正確有效的詮釋高我給出的指引方針。然而,隨著自己與高我連結的時間拉長,我逐漸能夠保持在一種隨時連線的狀態。那是一種完全活在每一個當下的清晰,高我站在超越三次元時間與空間象限之上的視野,讓我在娑婆世界的多層次迷宮中,豪不猶豫、豪不費力的左轉、右轉,輕易的過關斬將,讓自己的較低層物理心智不停的升級與拓展意識層級。或許因為每天都活出高我連結的感動奇蹟,周遭越來越多的朋友、學生們,開始渴望能夠與我學習如何更有效率的(不透過任何物質媒介,包含牌卡)與高我連結與溝通。很多人都問我:「老師,我怎麼知道,自己聽到的是頭腦小我的聲音,還是真的是來自高我的訊息呢?」
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問我:「高我的運作原理到底是什麼?高我到底是真我、又或是其他次元的存有,試圖影響我的生命呢?
 
「與高我連結,是否真的能活出自己的最高潛能呢?」
 
於是,帶著很大的喜悅振動,我與高我再次攜手共同創造出這一門獨一無二的課程。幫助學員們,不但能夠認出而且啟動其實一直都存在的高我心智溝通管道,更能夠在工作坊的尾聲,創作出自己的第一份高我創作作品集!
 
在兩天的課程,你將學到:
1. 高我運作原理:
何謂高我、高我與低層次的自我如何彼此溝通、合作?
 
2. 溝通的鑰匙-做出正確的假設、提出正確的問題:
多數時候,並不是我們對高我的提問沒有得到回答,而是因為我們不明白高我運作的模式、不懂得如何提出正確的問題,所以高等心智無法透過頭腦的濾鏡系統,給出我們大腦可以理解的問題答案。這個課程部分又被分成兩個層次,首先:你將訓練自己的心智,在每個生命情境的當下,學會正確提問、傾聽的藝術。事實上,高我的訊息,就是終極的直覺與第六感,而學會分辨的我們,將自然不費力的,進入自己高等生命藍圖的振動之中。然後,我們將進行交叉對話提問,透過實作的方式,帶領學員們深入的去感受高我心智的運作模式。
 
3. 個人高等藍圖撰寫:所有的問題都等著被真誠地回答
 
所有你真心渴望達成的夢想,未來的你都已經達成。然而現在的你,為何活得左支右絀,困頓不安?所有你道路上的障礙,不管你是否認為自己有能力克服它,與高我進行深層的溝通,都可以快速的幫助你釐清自己人生劇本的設定程式哪裡出錯,你可以真正地進行檢視與修正,與你的高我一起!重新撰寫更高版本的生命藍圖!
 
4. 共同的創造:即刻打開你沈睡的創造潛能
 
創造力是神賦予我們每一個人最大的恩典。失去創造力的人們,好比被剪去雙翼的天使、被奪去聲音的聲樂家、失去雙腳的舞者…。我將邀請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學員,使用自己的天賦進行創造,並在課程的結尾帶成果回家。這是課程中必須保密而且最讓人感到興奮的地方。一但你學會與高我共同創造,就像學會游泳或騎單車一樣,there is no going back!你永遠不可能忘記,而且未來的你,將可以獨立操作,創造任何你想要的人生藍圖!
 
日期:2020/01/15-01/16(週六、日)  
          早上10:00-18:00 ( 中間休息一小時 )
 
地點:台中市南區(私訊)
 
 
攜帶用品:
1. 一本全部空白的筆記本
2. 個人文具
3. 個人錄音設備
4.  8張八開圖畫紙
5. 繪畫顏料素材(可依照創作意願攜帶至少一項或多項媒材)
ex:水彩、壓克力、色鉛筆、油性蠟筆..
6. 過程中會進行冥想、跳舞與大動作翻滾,請穿著寬鬆舒適衣物
7. 個人衛生用品與水杯
8. 靈擺一副(建議攜帶)
 
 
 
聯 絡 人:  美維老師
 
聯絡電話: 0968-665908
 
課程早上10點開,請儘量不要遲到哦!
 
學   費:16800元
早鳥價:14800元 (1/10前匯款)
複   訓:   半價8400
 
報名方式:
私訊或line: 
ananda4567(Freya美維老師)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台中大里分行(822)056540386131 戶名:陳美維
匯款完請告知姓名電話與銀行後五碼即算報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