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個案一開始高我就說她也是超強水晶通靈體,做完高我、盧恩諮詢以後,我們就開始清理脈輪與靈氣療癒。從頭到尾,幾乎我看見什麼,她就反應自己看見什麼!
從頂輪開始幫她注入宇宙之光與祈請紫色火焰時,我看見了一隻巨大的老鷹在天空翱翔,也就是對方的靈性力量動物。正想保留最後的15分鐘告訴個案時,她就自己說:「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見一隻大老鷹在飛,很像我自己!」

我非常訝異,後來陸續看見好多其他必須保密的畫面,個案也都一一與我同步,這是我做那麼多個案中,生平第一次遇見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與我的內在感知力完全對焦的存有!

甚至,我在靈視中看見對方本為天使,(此生為人就是折翼天使),她竟然在我請她趴睡,療癒背部時,清楚看見自己肩脥骨兩側有焦黑的洞,被我的療癒所彌平!

太不可思議的經驗,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震撼。靈視能力與心靈看見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甚至真實性更勝過物質表面上的一切。

感謝遠從台北來找我的個案,希望妳帶著我的愛回家,啟動幸福圓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