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母親決心要拯救一個孩子,
神會匯集整個宇宙的力量去成全她的心願。」

昨晚從桃園教學回家,
發現三寶高燒未退,病情反覆。
我的心難過極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其實是不容易為孩子的病痛擔憂的人,
一直以來我都擁有巫性母親的強大直覺,
總是可以知道如何快速的找到孩子身體病痛的心理病徵,
有驚無險的在異國帶大了大寶二寶。

不過,
這次三寶的狀況莫名的讓我感覺到無法釋懷,
我感覺到他的情況並不如想像中的單純(純病理)從上週四開始發燒這麼多天,抗生素、退燒藥都無法幫忙降溫。
晚上從桃園回到家,
我抱著全身滾燙的他試著哄他入睡,
卻發現他短暫入睡後容易驚醒哭泣。

於是晚上十一點多,
我決定忽略自己的疲倦與不舒服,
正襟危坐的坐起身,
用作個案的高規格幫助三寶掃全身的脈輪,
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在靈視中看見了一個很醜陋的外星人沾附在三寶身上。

大驚失色的我,
馬上問高我該如何是好。
這個時候揚升大師庫圖彌傳訊給我說,
要我信任好友中醫師。

才剛剛收到訊息沒多久,
慈愛的顏醫師真的傳訊息過來,
他告訴我自己被上面搖醒,
要教我淨化與處理沾附的方法。

霎那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靈性世界的訊息都是真的,
上面的愛與支持隨時都在,
我們從來都不是孤獨的。

向顏醫師道謝以後,
我趕緊回到房間按造方法替三寶祈禱,
誰知道,
當我開始念第一個字時,
三寶竟然從安靜虛弱的狀態,
開始歇斯底里與憤怒地吼叫,
就像中邪一樣的痛苦,
身體僵硬的抵抗,
嘴巴卻說:「爸爸,媽媽,抱我!」
而且奇怪的事,
三寶與兄姐不同,
他不肯配合我對靈體說:「走開!」這句命令句,
不管我怎樣誘導都沒有用。

我與先生兩個人都專注的用各自的方法替他祈禱良久,
直到他終於體力不支昏睡過去。

堅持問高我:
「淨化完成了嗎?三寶是否仍有沾附?」
儘管我在三寶的身上已經看不見醜惡外星人的蹤影,

沒想到高我要我繼續堅持不懈,
還有未竟的功課要持之以恆。

第二天一早孩子的外婆就遠從埔里開車來協助虛弱的我,
帶三寶去顏醫生診所掛急診。

醫師啟動他的靈視能力觀察三寶,
他對我說:「孩子身上的確還有一個靈體,
只不過這個靈體是與你的家庭、孩子有緣的友善靈魂,
他是來陪伴你的孩子的。你的孩子應該是前一陣子有摔倒
受驚,魂魄的某部分飛了出去還沒回來。
孩子不希望趕走那個靈魂,其實重點是,
我們要讓這個靈魂去哪裡?回到原頭空性的光中。」

我也瞬間明白,
為什麼這次三寶發燒,
我這樣擔心與痛徹心肺,
孩子的三魂丟了七魄,
我怎麼可能沒有感受?

顏醫生給了我一個可以收集靈魂碎片的祈禱文,
要我在等待拿藥的時候替三寶默念。

沒想到,
一念這個禱文,
三寶又馬上從安靜的狀態開始激烈的哭泣,
連我媽都不禁承認:
這個禱文一定有祂的作用!
否則孩子的反應怎麼會如此劇烈?

禱文連續念了好幾次,
只見孩子的情緒越來越和緩,
也終於從反覆的高燒中退燒下來。

下午,
母子倆一起睡了一個很沉的午覺。
我一直試著將三寶整個身體包覆在我的粉紅色愛場中修復,
也一直召喚他的靈魂碎片回家。

晚上老公回家時,
三寶的體溫已經完全回復正常,
體力胃口也恢復了,
我們全家去吃了頓大餐。
慶祝這個珍貴的時刻,
也在這次的經驗中,
發現孩子的疾病問題,
很多時候都是靈體衍生的,
靈魂主宰身體、心裡主宰健康,
一個看似有驚無險的過程,
也讓我學到了更多,拿回了更多內在力量與對靈界的了解。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