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記:自己召喚來的外遇

今天的個案哭哭啼啼的來找我,
主題很霹靂也很經典,
老公外遇,對象是單親媽媽。

本來我以為,
個案要花很長的時間走過創傷,
正煩惱著要請哪一位揚升大師或大天使來助陣,
等到祈禱完與高我連結抽牌,
拿著我的涅槃水晶解讀的訊息,
連我自己都瞠目結舌的感覺驚奇不已。

「..從妳第一時間認識妳先生開始,
你就知道你無法回應妳先生豐富的情感與愛,
你就知道有一天你必須讓妳先生在另外一個人身上拿到
你不能給予回饋的愛。

你的先生是一個內心有愛的創傷,
同時又擁有豐沛情感的人,
他給予你很多你不曾擁有的類似父愛的情感。
讓你決定選擇了他,
不過在此同時,
你也在靈魂與他相遇的第一時間點就知道,
自己理智、完美主義、陽性意識乃至於完美主義的部分,
將無法回應先生豐沛的情感交流需求。

「...你的小我編程有一個完美主義的程式,
那個程式一直主導著你的意識,
讓你不停忙碌於掌控與規劃比如說孩子的學習生活安排,
你其實並不是很喜歡老公總是在你身邊的感覺,
讓你感覺有情感給予的壓力..但潛意識你常常覺得對不起
先生,所以你召喚一個可以陪伴他的對象出現...」

「妳其實根本就不恨那個女人,
相反的妳渴望與對方真實的對話,
妳渴望聽見她描述關於先生的真實面貌,
你也渴望和解與原諒,
儘管表面上你仍然憤怒恐懼,
內心深處的妳卻把那個女人視為一個朋友..」

「這個表面上讓你痛苦的創傷經驗,
事實上是要幫助你真正的進入意識的轉化,
第一個要幫助你刪掉的程式就是頭腦的完美主義..」

傳訊完,
當我幫個案掃身體脈輪時,
高我幫我看見,
她非常明顯的兩個內在分裂人格,
一個是未長大的內在小孩,
年齡大概停留在8-9歲,
總是以卡通的畫面來跟我溝通,
這個內在小女孩代表著個案的心,
但是另外一個完美主義老女人的人格,
卻是冷酷、事業導向而充滿欲求不滿,
不過卻能夠幫助她理性有邏輯而堅毅的操作日常生活,
這個人格與內在小女孩是分裂的。

我的內在女神在此時出現,
她要求我幫忙將兩個人格整合在一起,
也要求我淨化她的太陽神經叢以及腸胃系統,
告訴我對方總是情緒性的發洩吃東西。

海底輪的部分,
發現個案的完美主義讓自己鎖死海底輪,
因為覺得自己的外表已經不夠完美..

療癒結束以後,
我把諸多看見告訴她,
個案告訴我,
她是雙魚座,上升處女,
她的先生的確要求搬回台中跟他一起工作,
而她卻總是把先生推開讓他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嚴格說起來,
個案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沒有很愛先生,
個案自己真的不考慮要與先生常耳鬢廝磨的廝守在一起。
這個結論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原來,
潛意識也可以召喚小三,
一切都在教導我們寬恕。

感謝上主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