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慈至赦至善的造物者啊,透過這個祈禱,
我召喚祢來自源頭至高無上的無條件聖愛之光降臨,
並祈請”靈魂引導者”:大天使 艾瑟瑞爾 (Archangel Azrael)蒞臨這個神聖的療癒空間,協助祢的子女_______淨化與釋放所有不屬於他/她的靈體、能量沾附、業力連結、負面情緒、植入信念背後的能量淤積,並消融所有不屬於________真我光明實相的歷練與連結。

我祈請慈悲的天父,在這個神聖空間中打開一條接引的神聖階梯管道,派遣光的天使團們前來迎接:所有與______有靈魂契約關係的靈體與能量存有,幫助祂們化解心中所有的怨懟、不滿、恐懼與緊抓不放的佔有執念,讓強大的三色火焰聖光從神聖階梯照射下來,讓巨大的無條件之愛火焰,將祂們所有靈魂間的糾葛、失衡與憤怒燃燒殆盡,重生為輕盈的光,讓祂們重回上主的平安懷抱當中。這一切只要求一個寬恕的心意。

請_______自行朗讀:

至慈至善至赦的造物主啊,
請寬恕我過去所有因為無明意識所創造出的生命劇本,
所有在我過去、現在、未來生命旅程中所創造的負面陰影經歷;

我因為執著於不屬於真理的扭曲信念,
而締結了各種不屬於我本來面目的恩怨情仇關係,
也在這種能量沾附中受盡了苦楚。

現在當我看見了真相,
我願意選擇「當下」寬恕,願意寬恕自己、寬恕所有有形、無形,
與我締結負面盟約的靈魂與存有。

慈愛的天父啊,
在祢公義的見證下,
我祈求:
所有與我有負面靈魂結盟契約關係的存有的原諒,
並且將祢們交托給「大天使愛瑟瑞爾」的手中,
祂將引領祢們回到神的喜樂的天國之中。

我「當下」願意全然臣服、交託,
讓上主接管一切。

我願意承認:
神是至慈的,
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的慈悲之心可以與其媲美;

神是至赦的,
沒有任何事情是神的寬恕赦免之心所不能含括的;

神是至善的,
祂的善意支持所有形式的生命,
沒有任何存有可以逃過祂的善舉與慈心。

我願將我的整個存在交託給祢,
請神接管一切,
幫助我回復我原本的光潔、純淨、喜悅的本質。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請原諒我,讓一切回到光中。
謝謝你,讓我在陰影經驗中了悟光的本質。
我愛你,正如我愛我自己。
「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重複三遍)

以上發自內心深處最虔敬的祈禱,
是奉源頭造物主之名,阿們。

Written by: Freya美維老師 2018/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aldsolis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